close

★芭達雅泰享受之泰泰要來個度假瘋嗎

泰享受-芭達雅度假,放空看海吹風,浪漫又愜意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THE SKY GALLERY PATTAYA (←點我看更多)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人魚灣海洋俱樂部 (←點我看更多)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甜心號遊艇八合一 (←點我看更多)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爽泰度假莊園7合 (←點我看更多)

泰好看-泰國必看人妖表演秀,聲光效果舞蹈絕技在眼前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羅馬金宮劇場人妖秀COLOSSEUM Show Pattaya(←點我看更多)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人妖皇后之蒂芬妮人妖秀 Tiffany's Show(←點我看更多)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Singha D’luck Cinematic theatre(←點我看更多)

泰美味-品嘗當地美食,吃飯皇帝大也要吃的有特色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魚翅.燕窩.海鮮冬粉(←點我看更多)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米其林餐廳Coffee & Bakery Pipo Pony Club Pattaya(←點我看更多)

泰特別-東南亞著名,芭達雅才看的到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老虎園Tiger Park Pattaya(←點我看更多)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泰迪熊博物館Teddy Bear Island Pattaya(←點我看更多)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芭達雅冰雕樂園Frost Magical Ice of Siam(←點我看更多)

泰文化-泰國文化反映在許多層面,實在太有特色,精選必訪!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雙排車Songthaew(←點我看更多)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清邁小鎮(←點我看更多)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古城76府The Ancient City(←點我看更多)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七珍佛山Wat Khao Chee-chan(←點我看更多)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洋人步行街 Walking Street Pattaya(←點我看更多)

泰好逛-逛街血拚,市集商場隨你選

《來去市集系列》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四方水上市場(←點我看更多) 

《購物中心兼玩樂系列》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皇家花園廣場 Royal Garden Plaza(←點我看更多)

泰舒適-芭達雅精選飯店全紀錄,設施房內介紹通通來。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LK格蘭飯店LK Grand Living Place(←點我看更多)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芭堤雅查瑞埃特酒店Chariot Pattaya(←點我看更多)

【泰國。芭達雅】百思通酒店Beston Pattaya(←點我看更多)

★以上為旅行親自感受,也歡迎廠商邀約寫稿,聯絡E-mail:frhouseshare@hotmail.com旅充小日子★

arrow
arrow

    旅充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